支持者別擔心!「恢復健康中」安倍卸任後首度露面

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昨天在下台後首次公開露面,談話中特別提到,他的健康狀況已經好轉,要支持者不要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明年311大地震十週年、東奧開幕 綠委邀安倍訪台深化台日友好

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說,「菅義偉首相完美的接任職位,真的讓我感到相當放心,因為藥物大致達到功效健康正逐漸恢復,今後也將以議員的身分支持菅義偉政權,繼續為日本而努力。」安倍28日晚間在東京一間旅館,參加所屬派系「細田派」的聚會,他在會中演說的一開頭,就針對自己因身體狀況不佳,而在任期只剩一年的時間點突然辭職,向台下黨員表示歉意。

日本時事通信引用相關人士消息表示,安倍的宿疾潰瘍性大腸炎在新的點滴療法之下,已經暫時穩定,他甚至計畫在近期重拾最愛的高爾夫運動。而聚會當中,現任首相菅義偉也獲邀出席演說,誓言解決近來的肺炎疫情以及和經濟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相菅義偉聯大會首次發言 宣示2021舉辦東京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