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暴力砸車 茶行外休旅車遭殃車主睡夢中驚醒 警方鎖定嫌犯追緝

清晨5點多,高雄市三民區一間茶行外頭,傳出暴力砸車事件,停在店外的黑色休旅車,車窗玻璃幾乎全毀,還有兩台機車也受到波及,茶行老闆在睡夢中驚醒,直說自己並沒有和他人結怨,不明白為何會被砸車。

更多新聞: 砸車只為被擋路! 聯絡不上車主 砸到榔頭飛

一部轎車在茶行外頭停下,車上下來好幾名拿棍棒的年輕人,二話不說對路旁休旅車一陣猛砸,短短1分鐘立刻逃離現場。

茶行外頭拉起封鎖線,黑色休旅車玻璃碎裂,後照鏡被砸斷,兩台機車也被波及,屋主睡夢中聽到聲響,下樓查看才發現車子被砸了。

砸車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一間茶行,屋主表示沒有跟人結怨,不知道為什麼被砸,目前警方根據監視器,已經鎖定兩部車,總共5名涉案男子。高市警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說,「目前確認是2車5人,其他相關車輛是否有涉案,我們還要再進一步釐清,目前了解大部分(涉案人)都是外縣市比較居多。」

事發現場,還留下一支疑似砸車嫌犯的手機,警方調查,砸車的5名惡煞來自台南,目前全力追緝中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服務不周?有內情?高雄知名酒店一晚被砸兩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