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警察在場也敢砸!高雄酒店一夜遭2度砸店 警鳴槍壓制4男
高雄酒店一夜遭2度砸店,警鳴槍押制4男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高雄今日凌晨相當不平靜,苓雅區一間高檔酒店,凌晨起於3小時內遭多名惡煞砸店兩次。警方還對空鳴2槍後,壓制並逮捕4名惡煞。


更多新聞: 高雄一夜三起砸店高市警局長:外地人士別來滋事

第一起砸店事件發生在凌晨1時左右,根據目擊者表示,4名惡煞共乘一輛車來到店外,先點燃一根大龍炮往店內轟炸,接著持球棒衝入店內亂砸。一名員警獲報率先騎機車到場,不過砸店的四名惡竟煞持球棒朝員警逼近,單警服勤的警員急忙對空射擊2槍示警,不久其餘同仁抵達支援,分別將砸店4男壓制逮捕。

不過,沒想到警方正在調查第一起砸店案情時,不到3小時,約在清晨4時許,遭砸酒店還在進行善後,卻又出現多部汽車逆向急停在酒店外,接著十多名持球棒惡煞又衝下車,直接朝酒店外牆玻璃猛砸,警方獲報又再度趕往圍捕時,但這次嫌犯早已逃逸無蹤。

接連兩次的砸店事件,警方也急忙調派警網駐點守望,因擔心砸店事件曝光,還特別指示警員用塑膠袋將遭砸破的窗框貼滿,目前兩起砸店的真正原因,警方持續調查釐清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服務不周?有內情?高雄知名酒店一晚被砸兩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