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夜三起砸店高市警局長:外地人士別來滋事

高雄一夜不平靜,接連傳出三起砸店事件!凌晨3點,疑似三名酒客不滿酒店服務太慢,因而砸店洩憤,警方雖然迅速逮人,但他們卻又從台南再烙人,到他們懷疑與酒店有關的茶行砸店,接著再砸一次酒店,甚至丟大龍炮警告,警方以車追人再逮3車8人,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也說重話,要外地人事別來滋事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砸酒店蘇男全身傷照片曝光!警方否認交保後被擄走痛毆

凌晨3點多,警方獲報有人在苓雅區高檔酒店鬧事,連忙出動。3名嫌犯看見警察,準備逃跑,員警對空鳴槍,拿出辣椒水朝著其中一名男子噴,優勢警力將人制伏。另一頭,身材魁武的男子往酒店裡逃竄,員警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人制伏。

警方當下逮了三名嫌犯,沒想到人還在偵訊,四點半,三民區知名茶行,好幾名年輕人一下車,就拿棍棒對茶行老闆的休旅車一陣猛砸,接著一大群人8台車,接近五點時,再開到同一家酒店砸店,這次甚至還丟了大龍炮。

茶行老闆一頭霧水,說自己沒有與人結怨,睡夢中聽到聲響,才知道自己的車被砸了,而酒店更慘,玻璃大門全毀,外頭裝飾窗,同樣遭殃,地板還有大龍炮的燒灼痕跡,整起事件,懷疑是一名蘇姓男子招待台中友人上酒店,不滿酒店動作太慢,因而砸店,還從台南烙人報復茶行,並且再砸酒店,而茶行疑似是因為被懷疑與酒店有關係,才無辜受累。

酒店業者趕緊找人維修,但也決定暫時歇業,避風頭,畢竟一個晚上、兩個小時、三起砸店,警察局長說重話,警方也以車追人再逮8名嫌犯,就怕這一夜風波,影響民眾對高雄治安的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砸酒店、茶行重大治安事件市警局認處理不周轄區八名警官調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