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知名酒店一夜被砸2次 警方「以車追人」圍捕惡煞中
警方表示,兩起案件是否有關聯還在查證,目前還在以車追人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一間知名酒店今天凌晨遭多名惡煞砸店,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對空鳴槍、使用辣椒水壓制3人,沒想到帶回警局做筆錄之時,同間酒店再傳10多名惡煞砸店、丟大龍砲警告。警方表示,兩起案件是否有關聯還在查證,目前還在以車追人中。

更多新聞: 砸店顧環保?用餐超時不滿被趕惡煞騎「電動滑板車」砸熱炒店

今天凌晨3時左右,苓雅區一間知名酒店遭不明人士持球棒等犯罪工具,亂棒砸毀酒店內設施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先是對空射擊2槍示警,其餘同仁抵達支援後,隨即壓制3名惡煞。

沒想到警方正在製作筆錄之時,短短不到3小時,同一間酒店再度遭人砸店,十多名不明人士持球棒,直接朝酒店外牆玻璃猛砸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圍捕時,嫌犯早已逃逸無蹤。

高雄某知名酒店一夜遭2度砸店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透露,3名男子被警方帶回時,短短幾小時後,三民區一間茶行也發生暴力事件,隨後在4時45分左右,自強路同一間酒店被多名人士持球棒,朝酒店外牆三面玻璃猛砸。

陳冠宇說,第一起案件中,三名犯嫌在包廂內是因「待位久候」問題,才會與店家衝突。至於,是否與第二起案件有關聯還在查證中。另外,第二起案件8輛車子犯案後,隨即往台南方向逃逸,目前也以車追人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地角頭賭債糾紛?惡煞朝酒店丟大龍炮、砸知名茶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