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誰更好? 蔣萬安:陳是能溝通的部長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,就開放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議題,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唇槍舌戰,也被視在為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暖身,陳時中還被藍委逼問誰比較好?脫口是講萬安。但蔣萬安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問,誰比較好?只有肯定陳時中是能溝通的部長。

更多新聞: 藍白合作已箭在弦上?傳柯文哲主動請蔣萬安吃飯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午到廣播節目接受專訪,被問到他跟陳時中誰更優秀?蔣萬安說,自己跟陳時中有很多互動,一直都有良好的溝通,也認為陳時中部長很能溝通,讓台灣疫情能控制得宜。


若真的要講哪方面特點比陳時中優秀?蔣萬安還是沒正面回應,只提到這部分應該見仁見智,但大家有各自專業,把各自的責任好好做好。外界也關注他下一步是否參選台北市長?蔣萬安則說,2年後會發生什麼事,還有很長時間,他眼前就把事情做好,把角色扮演好。


更多新聞: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唇槍舌戰過後...蔣萬安讚陳時中「非常能溝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