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唇槍舌戰過後...蔣萬安讚陳時中「非常能溝通」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(28日)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,就美豬進口,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唇槍舌戰,陳時中不吝讚賞蔣萬安是比他好的人選,今天蔣萬安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也禮尚往來,肯定陳時中是能溝通的部長,但就是說不出,誰適合選台北市長?

更多新聞: 集合盟友抗藍白合?陳時中:現在沒時間想這事

到底選不選台北市長?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廣播節目,親自表態。會不會更上一層樓,蔣萬安始終鴨子划水;不過,前一天陳時中到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備詢,對決召委蔣萬安,被視為2022首都市長的前哨戰,陳時中還大方肯定蔣萬安。

立委(國)蔣萬安說,「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能溝通的部長,我們在一些法案的審查或議題上面,其實都跟衛福部配合的很好,如果可以得到各界的關注,尤其特別關注到萊豬這個議題上,我覺得也是好事一件。」蔣萬安也肯定陳時中能溝通,但問到誰更適合台北市長?蔣萬安大打太極。不管媒體怎麼問,蔣萬安點到為止,不願多談,儘管離2022還有近2年,選首都市長話題如影隨形。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白合作已箭在弦上?傳柯文哲主動請蔣萬安吃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