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合盟友抗藍白合?陳時中:現在沒時間想這事

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再度在立院交手,討論美豬開放後,學童的營養午餐如何把關,被視為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兩人,互相稱讚對方表現好。不過近來傳出,台北市長柯文哲想找蔣萬安吃飯,似乎有藍白合的結盟態勢,陳時中被問到會不會找盟友時,趕緊回答現在沒時間想這件事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烤肉不談選舉蔣萬安、林俊憲啖「台灣豬」引熱議

交鋒美豬開放後,學童的營養午餐如何把關,蔣萬安、陳時中,再度在立法院,展開台北市長前哨戰。開會前,陳時中還先到民進黨團,跟立委戰術討論,聚焦美豬政策,蔣萬安前一天才稱讚,陳時中是可以溝通的部長,就不知道陳時中怎麼評斷蔣萬安表現?

互讚對方表現好,但在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眼裡,似乎還是蔣萬安略勝一籌,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透露,柯文哲說要請蔣萬安吃飯,蔣萬安卻回應這會期太忙,沒時間,給了柯文哲軟釘子碰。

兩人都避談選舉問題,畢竟離2022還有兩年,只有把美豬議題處理好,才能得到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峰、廖文璞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刊爆挪用助理補助費養魟魚 曾煥嘉駁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