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白家綺挺肚做公益 談產後憂鬱「須要爸爸們共同努力」
藝人白家綺今天出席公益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白家綺今天出席公益記者會,正懷著四寶的她在金鐘紅毯上心揭曉肚中寶寶「是女娃」,她透露其實現在還是會害喜,但仍堅持要出席公益活動。被問及產後憂鬱議題,她坦言產後心裡特別脆弱,呼籲爸爸們多給媽媽關愛,也大讚老公是「神隊友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靖自曝產後憂鬱!混血兒新醬滿月 感謝神隊友媽媽譚艾珍

白家綺今天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記者會,為有先天顱顏缺陷的孩童發聲,在看完顱顏家庭的影片後,她台上一度哽咽表示自己很感動,真的特別佩服他們的勇氣,決定把孩子生下來,一起學習跟面對孩子一生的關卡。

白家綺說今天帶著懷孕的喜悅參加記者會,生為母親的她備感心酸,因為今年是特別辛苦的一年,很多基金會在募款上都很辛苦,但對這些弱勢家庭的照顧不能少,先天性顱顏缺陷的孩子須要大家幫助,呼籲各界多關心。

白家綺談到,自己是基督徒,像是拿刀縫衣服剪頭髮等禁忌都沒有,都很自然進行每天的生活,全家人的開心都很重要,在懷孕過程中要盡量保持心情愉快,身體的舒適。

她也透露,其實現在還會害喜,今天早上也是非常不舒服,化妝師還問她這麼不舒服為何還要去參加活動,她說商演捨得推掉,公益活動真的捨不得,因為知道大家今年特別辛苦。

另外,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日前疑似輕生辭世,被猜與產後憂鬱有關。白家綺坦言,「產後憂鬱真的很須要爸爸們共同努力」,因為媽媽在產後心理特別脆弱,身體狀況不好又不舒服,孩子又還沒有睡過夜,自己又胖,自信心也不足,這時候須要爸爸更多的愛,尤其如果孩子又有一些狀況,其實全家人都要一起努力。

她最後大讚老公是「神隊友」,可以一手包辦照顧小孩,對她也特別照顧特別有愛心,所以她每天都很開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快樂孕婦! 白家綺誇老公是神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