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大王發威 !王柏融本季首轟出爐
圖取自王柏融臉書

日本火腿鬥士今(29)日主場對決千葉羅德海洋,台灣好手王柏融8局下代打上場,從先發投手石川步手中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大王本季首轟終於出爐,他這一轟也幫助球隊追到2比3落後,不過日本火腿終場以3:4輸給千葉羅德海洋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相隔473天開轟 獲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讚賞

日本火腿、羅德之戰,王柏融並未排上先發陣容,前7局打完,日本火腿以3分落後羅德,8局下日本火腿展開反攻,大田泰示率先敲安上壘,接著換上王柏融代打,面對前7局無失分的石川步,王柏融逮中143公里的內角速球,大棒一揮形成右外野兩分砲,本季首轟出爐,同時也助隊追到2:3落後。

這一轟意義重大,王柏融睽違473天開轟,上一次開轟要追溯到2019年6月14日,當時他面對巨人敲出單季第三轟。

羅德9局上靠著洋砲馬汀的陽春砲,取得4:2領先,火腿韌性十足,平沼翔太和近藤健介9局下連續敲出安打,渡邊諒在一三壘有人擊出左外野安打,助隊縮小到1分差距,但後面兩棒大田泰示和王柏融都未能建功,火腿終場以3:4不敵羅德,苦吞2連敗。

王柏融本場2打數敲出1安打,打擊率從1成94升至2成03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