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王柏融相隔473天開轟 獲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讚賞

效力日本職棒火腿隊的台灣選手王柏融,在球季尾聲終於敲出首轟,王柏融是在火腿對戰羅德的比賽中,八局下半以代打身份上場,從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手中敲出兩分砲,這也是王柏融相隔473天再度開轟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敲追平安、跑回超前分!先發六局退場休息

火腿對戰羅德,八局下柏融大王上場代打,一出手就敲出兩分炮。面對前七局都沒失分的羅德隊先發石川步,無懼對手犀利的直球,王柏融依舊大棒一揮,敲出兩分炮。這是王柏融本季首轟,更是大王相隔473天後再度開轟,回到休息室後,接受隊友祝賀和歡呼,監督栗山英樹賽後,也特別稱讚王柏融的表現。

九月份王柏融棒子火燙,出賽16場比賽有25打數8安打,包含2支二壘打,單月打擊率高達3成20,本季王柏融先發機會不多,幾乎都是以代打身分上場。王柏融坦言一開始的確花了些時間適應,也漸漸抓住了代打上場,發動攻擊敲安的節奏。

目前火腿本季以40勝44敗3和,暫居洋聯倒數第二,距離球季結束,火腿還剩下33場比賽,王柏融狀況回穩,也讓台日球迷都期待柏融大王接下來的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「大王」先發! 王柏融扛第六棒對決樂天則本昂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