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論會脫序互嗆 川普頻打斷 拜登嗆「小丑閉嘴」

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場辯論,在長達90分鐘的電視直播中,雙方砲火猛烈、大打泥巴戰。川普先是攻擊拜登腦筋不好,再批拜登的兒子與中國關係密切,最後還把拜登兒子在軍中吸食毒品的事情拿出來講。而拜登也不是省油的燈,醜話盡出,過程中不僅罵川普是小丑、俄國總統蒲亭的走狗,還直接叫川普閉嘴。

更多新聞: 頻喊「假新聞」是事實?川普遭黑紀錄一籮筐

29日美國總統第一場辯論進行不到半小時,川普跟拜登立即就陷入了泥巴戰。拜登先是提到川普的武肺應變政策不夠聰明,沒想到聰明二字,宛如川普死穴,馬上瘋狂還擊。被川普罵完腦袋不好使後,拜登改批川普的對中政策,沒想到卻讓川普再度撿到槍,大肆批判拜登家族與中國不能說的秘密。

既然都把家人扯進來了,拜登在辯論會上直批川普不該用不雅字眼來形容美國軍人,特別是自己曾派駐過伊拉克的大兒子波伊就不是笨蛋,可是川普只想談拜登小兒子韓特在軍中嗑藥嗑很兇。只能說這場總統辯論,雙方互不相讓,該用的字眼全都用上了,就連平時看起來很有耐心的拜登,也豁出去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統辯論變插嘴大會 美媒:史上最混亂辯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