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六局完全比賽寫驚奇 白襪王牌領軍擊潰運動家
白襪王牌Giolito讓運動家前十八上十八下/截圖自大聯盟官網

白襪和運動家的外卡系列賽首戰,再度證明季後賽就是需要有一位一夫當關的王牌壓陣。本季曾經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吉歐里托(Lucas Giolito),讓對手前18上18下,前六局保有完全比賽狀態,直到七局首位打者敲安打才破功,最終主投7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失一分,幫助白襪以4-1擊敗運動家,搶下首勝。

更多新聞: 前六局完全比賽制霸 白襪王牌領軍勝運動家

白襪王牌Lucas Giolito生涯季後賽初登板,面對美聯戰績第二的運動家,展現大將之風,以95英里以上的火球,加上一手極品變速球,讓運動家打者一籌莫展。Giolito讓魔球軍18上18下,前六局一個上壘者都沒有,直到第七局首名打者Tommy La Stella,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才讓''不能說的秘密破功'',但他仍成為史上第五位,季後賽至少六局無安打的投手。

Giolito最終繳出七局兩安打8K失一分成績,幫助白襪4:1贏球,搶下外卡戰首勝。

白襪在例行賽以兩勝八敗收尾,直接從龍頭落入外卡,但Giolito的表現提醒眾人,季後賽是全新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