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押後策略失敗 藍鳥二連敗遭光芒淘汰

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藍鳥隊,將王牌柳賢振留到第二場,希望可以好好分配投手戰力,但這個策略顯然是失敗的,柳賢振今天只投了1.2局就被光芒打爆,其中還包含隊友要命的守備失誤,終場藍鳥以2:8吞下二連敗,結束今年球季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藍鳥「藏招」拚光芒王牌柳賢振留第二戰先發

藍鳥王牌柳賢振一開賽就挨打,不過隊友馬上用長傳美技替他化解,但柳胖狀況不佳,又接連被擊出安打,首局就陷入落後。不過更慘的在第二局。

為了幫柳賢振爭取多一天休息,藍鳥刻意將他押到第二場才先發,但他直球失速,頻頻挨打,隊友守備還不幫忙,眼看就要度過危機,游擊手Bichette卻漏球,滿壘局面,這一棒造成重傷害。

Renfroe打出光芒隊史季後賽的第一發滿貫砲,讓柳賢振黯然退場,他只投了1.2局就狂失7分,雖然只有3分是自責分,但自己也被打了包含兩發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,藍鳥的策略宣告失敗。

藍鳥本場比賽唯一亮點只有Jansen,單場雙響砲在3局和5局各添一分。光芒先發Glasnow,6局投球就只失兩分,還送出8K,繳出優質先發,幫助球隊8比2拿下二連勝,晉級下一輪,將與洋基進行5戰3勝的分區系列賽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、陳詩詠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奈爾5‧2局飆9K光芒勝藍鳥 外卡賽旗開得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