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賢振1.2局被打爆 藍鳥二連敗遭光芒淘汰
柳賢振只投1.2局就黯然被打退場(圖片來源:MLB)。

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藍鳥,將王牌柳賢振留到第二場,希望可以好好分配投手戰力,但這個策略顯然是失敗的,柳賢振只投了1.2局就被光芒打爆,其中還包含了隊友要命的守備失誤,最終藍鳥就以2比8吞下二連敗,美聯第一種子光芒晉級下一輪,將與洋基在分區系列賽碰頭。

更多新聞: 王牌押後策略失敗 藍鳥二連敗遭光芒淘汰

為了幫王牌投手柳賢振爭取多一天休息,藍鳥刻意將他押到第二場才先發,但他直球失速,頻頻挨打,隊友守備還不幫忙,二局下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局面,游擊手Bichette卻漏球,形成滿壘,接著慘遭痛擊。Renfroe打出光芒隊史季後賽的第一發滿貫砲,讓柳賢振黯然退場,他只投了1.2局就狂失7分,雖然只有3分是自責分,但自己也被打了包含兩發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,藍鳥的先發投手調度策略宣告失敗。
光芒先發Glasnow,主投6局投球送出8K表現精彩,唯獨過不了Jansen這關,挨了雙響砲失掉兩分,不過還是繳出優質先發,幫助球隊以8比2拿下二連勝,晉級下一輪季後賽,將與洋基展開5戰3勝的分區系列賽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起死回生逆轉 印地安人洋基晉級分區系列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