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綺夢」被爆將重出江湖?金牌綜藝導演曬張敏合照引揣測
(圖/吳彤微博)

52歲港星張敏淡出演藝圈多年,昨(30)日有知名導演在微博上曬出與她的合照,外界盛傳張敏可能在為重出江湖做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「音樂獨角獸」夏沐推全新創作單曲〈高手〉受周星馳執導《功夫》啟發

中國娛樂圈金牌綜藝導演兼製作人吳彤,昨貼出與張敏的合照,寫下「小眼弟弟和回眸姐姐,你還是當年的模樣。」照片中張敏容貌仍美麗如昔,外界揣測她將亮相吳彤主導節目,極有可能是復出螢光幕的試金石。

吳彤為知名綜藝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總導演,作品有《中國好聲音》和《王牌對王牌》等,節目每次推出都有一定的口碑和收視,相當受歡迎。

而張敏出道多年,拍過近70部影視作品,和周星馳的合作最為人所知,譬如《賭聖》、《逃學威龍》系列、《鹿鼎記》等,其中又以「綺夢」一角最令人印象深刻,不僅成為第一代星女郎,還被封為「夢中情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古惑仔》烏鴉張耀揚57歲老態曝光 滿頭白髮蓄超長山羊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