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蒐集的小卡!「不老玉女」周慧敏秀90年代美照
周慧敏PO小卡照,截自周慧敏IG

52歲的香港藝人周慧敏出道滿30年,她在臉書PO出十幾張自己收藏的90年代小卡,引起粉絲共鳴,而周慧敏凍齡美顏也讓粉絲大讚都沒變。回應周慧敏的懷舊照片,粉絲也紛紛PO出自己蒐藏的小卡、專輯、雜誌等。

更多新聞: 「綺夢」被爆將重出江湖?金牌綜藝導演曬張敏合照引揣測

周慧敏有「玉女掌門人」之稱,長腿與女神樣貌直到52歲都沒什麼變。

周慧敏90年代在香港走紅,演過許多港片與港劇,經典角色是1992年《大時代》中的小猶太,歌手出身的她,以《流言》一曲紅到台灣,成為90年代的台灣擋泥板女神。

周慧敏PO小卡照,截自周慧敏IG
周慧敏PO小卡照,截自周慧敏臉書
周慧敏PO小卡照,截自周慧敏臉書
周慧敏PO小卡照,截自周慧敏IG

不過周慧敏在1997年淡出演藝圈,並隨男友-倪匡之子倪震旅居溫哥華,直到2003年才回港定居,2006年又復出開演唱會,並且在2009年與倪震結婚。

周慧敏2014年首次參演台灣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2017年展開30周年演唱會,其中2019年8月還來台灣小巨蛋開唱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曲獎得主全聚台北跨年 玉女歌手蘇慧倫也要共襄盛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