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老妖姬」潘迎紫首演舞台劇!偕謝祖武挑戰姊弟戀

迎紫,將和藝人謝祖武,合作演出舞台劇,兩人都是首度挑戰舞台劇年齡始終成謎的潘迎紫,根據維基百科,至少70歲的他,要跟51歲的謝祖武,大談相差快20歲的姊弟戀,讓兩人期待又緊張。

更多新聞: 那些年蒐集的小卡!「不老玉女」周慧敏秀90年代美照

「一代女皇」音樂響起,「娃娃」潘迎紫現身,她將和藝人謝祖武,首度挑戰舞台劇。

潘迎紫:「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,我們都第一次要怕大家一起怕,我現在除了擔心我自己,我還得擔心他,我怕他忘詞害我。」

首度合作,兩人就要演出姊弟戀,自稱潘迎紫是他初戀的謝祖武,更展現驚人「丟本」功力,讓潘迎紫直呼壓力很大。潘迎紫:「我也發覺了,我們在讀本的時候,他就已經把他背起來了,好可怕。」

謝祖武則說:「這次跟潘迎紫合作我壓力很大,那跟謝導演合作壓力很大,聽說他特別的嚴峻、特別嚴格,而且聽說他會打演員。」而在一旁的導演急忙撇清:「是王偉忠啦,不是我啦。」

潘迎紫在80年代,曾演過膾炙人口的戲劇「一代女皇」和「神鵰俠侶」,紅遍兩岸三地,雖然她年齡始終成謎,但對照這張1984年的神鵰俠侶劇照,35年過去,外貌其實差異並不多。依據維基百科上,她今年至少有70歲,凍齡外表讓外界驚嘆,有「不老妖姬」的美名。

潘迎紫則說:「我覺得要從內而外,吃得健康、生活健康,我很少熬夜,除了要拍戲熬通宵,我平時都不熬夜,然後要正面的想法,每天保持快樂。」

靠著養生、不熬夜以及運動,潘迎紫就像吃了防腐劑般,如今她將演出人生第一部舞台劇,又會和謝祖武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也讓外界相當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蘋果劇團舞台劇軟硬體升級!帶領親子走入糖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