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憤怒鳥拚晉級!紅雀教士之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
持續關注刺激且血脈噴張的國聯外卡戰,紅雀首戰以7:4擊敗教士,取得聽牌領先,雙方10月2日(周五)再度交手,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MLB/教士背水一戰逆轉勝紅雀 週六上午10:00最終決戰

教士在兩大主力先發缺陣的情形下,第一輪首戰推出Chris Paddack先發,然而主投2.1局遭到「憤怒鳥」打線狙擊,Paddack丟掉6分後黯然退場,教士不得不動用7名牛棚完成比賽,不過紅雀先發金廣鉉表現也不理想,只投3.2局失掉3分就退場,所幸接替上場的5名牛棚能有效壓制,沒有讓教士越雷池一步,終場紅雀以7:4拿下外卡戰首勝。

雙方第二戰紅雀將派出老將Adam Wainwright先發,今年他投出5勝3敗、防禦率3.15,Wainwright季後賽經驗豐富,主投105.2局繳出4勝5敗、防禦率2.81的成績;教士則是推出Zach Davies,今年7勝4敗、防禦率2.73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究竟「憤怒鳥」能奪勝闖進下一輪還是教士延長戰線拚晉級,民視無線台周五上午7點由專業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季後賽擴編 16隊交戰組合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