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登央視國慶晚會惹議!首發聲獲中網友力挺:在祖國好好生活
(圖片擷取自央視Youtube頻道)

中國央視昨(1)日晚間播出「十一國慶」特別節目,除了歐陽娜娜和其他藝人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張韶涵也登台演唱中國抗疫歌曲《守護》,並在節目播出前於微博發文:「總有一些人,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著不平凡的事」,文末也加上「國慶晚會」標註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龍「藍與黑」誓言反共穿越時空打臉歐陽娜娜!

張韶涵在中國「十一國慶」特別節目中,和陳偉霆、張碧晨、關曉彤、吳磊、夏利奧等人合唱抗疫歌曲《守護》,從晚會表演的側拍照中可見,她身穿寶藍色長禮服,搭配紅唇妝容、白皙肌膚,看起來相當典雅,合身剪裁襯托出不科學的「螞蟻腰」,更是引發網友熱議。

(圖片來源:張韶涵 微博)

而在節目播出前,張韶涵也在微博發文,寫下「總有一些人,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著不平凡的事,在大家最需要的時候,挺身而出,平凡而偉大!向每一位致敬,美好生活的守護者!」文末還標註「國慶晚會」,讓中國網友紛紛叫好,留言「為中國台灣藝人點讚」、「在祖國懷抱裡好好生活、好好工作」、「祖國永遠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」。

事實上,張韶涵先前在央視官方微博的預告片段中,就曾說過「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我感覺我們唱這首歌的時候,是濃濃的愛與正能量想傳遞給大家」,還在採訪中「祝祖國繁榮昌盛」。

(圖片來源:央視綜藝 微博)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國慶晚會節目單出爐 歐陽娜娜、張韶涵被標「中國台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