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讚〈我的祖國〉很動聽 黃智賢:那是中國人心靈深處最激越的共鳴
媒體人黃智賢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〈我的祖國〉確實很動聽。(合成圖/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、央視網)

中國「十一國慶」晚會昨晚登場,藝人歐陽娜娜登上《央視》舞台獻唱挨批。媒體人黃智賢今天表示,歐陽娜娜以〈我的祖國〉這首歌,反而一夕爆紅,可見台灣人是很容易順應時勢的,跟上流行的。黃智賢還在文末說,〈我的祖國〉確實很動聽,因為那是中國人心靈深處,最激越的共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京舉辦台灣光復研討會 黃智賢:做中國人才是台灣人最光明的未來

歐陽娜娜登上《央視》獻唱前,輿論早已沸騰,引來不少人批評。陸委會昨晚也透過書面,呼籲國人共同捍衛台灣尊嚴與價值,勿參與中國國慶活動。

媒體人黃智賢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,除了祝福中華人民共和國71歲生日快樂外,也要慶祝中秋。她在文章開頭表示,「我們的國,能夠從百年積弱,苦痛的過往,走到今天的國泰民安,實在不容易」。

談及歐陽娜娜登台演唱一事,黃智賢提到,因為民進黨要對付歐陽娜娜,結果〈我的祖國〉這首歌,反而一夕爆紅,台灣人沒聽過,但一個晚上都聽熟了,差點會唱,「你看,台灣人,是很容易順應時勢的,跟上流行的」。

藝人歐陽娜娜登上《央視》演唱挨批。(圖/擷取自央視網)

談及兩岸情勢,黃智賢認為,以台灣現在的態勢,因為執政的是台獨,只會繼續不斷教育出符合台獨意識形態的人民,而民進黨會粗暴干預,禁止任何兩岸有可能的融合。她指出,兩岸只有統一了,才可以融一。

黃智賢在文末強調,中國人不打中國人,「台灣人有必要幫美國去打一場糊裡糊塗的仗嗎」、「坐下來談有什麼難?談中華民族的復興、談中國人的團圓、談我們這一代,把台灣帶回家」。她還說:「瞧,我的祖國,歌唱祖國,確實很動聽。因為,那是中國人心靈深處,最激越的共鳴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只歐陽娜娜!歌手賴冠霖也登央視還說「我在中國台灣等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