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公司瘋「偽出國」限量供應!日韓甜點天天秒殺

台灣人最愛到日本、韓國旅遊,中秋四天連假無法出國,怎麼辦呢?百貨搶著舉辦日韓美食名物展,讓消費者感受「偽出國」快感!遠東百貨「韓國展」,來客比往年增2~3成;SOGO北日本展;適逢周年慶的新光三越南西店日本展,一週提升來客超過8成,日本人氣甜點天天秒殺。

更多新聞: 徐旭東出席百貨周年慶活動 預估業績可達108億

在日本做玉子燒長達30年的職人,堅持循傳統功法,層層堆疊,做出來的玉子燒,口感才夠豐富,饕客一口咬下,滿臉幸福。不能飛去日本,先來逛「日本展」過過乾癮,還有這一攤,七福神鯛魚燒,芋頭、奶油、抹茶紅豆,料多飽滿,攤位被人潮團團包圍。

日本必買的超夯甜點,台灣也買得到!日本由布院PBS餅乾、北海道函館起司蛋糕、福砂屋長崎蛋糕,每天限量供應,買到最後兩條,開心得合不攏嘴。

另一間百貨,請來韓國吉祥物,大人小孩都瘋狂,旁邊還有韓國傳統服飾,讓你一秒到韓國!韓國辣炒年糕、魚板串現場做給你吃,彷彿置身韓國街頭,各式泡菜應有盡有,一天狂賣幾十公斤。

百貨業者李香萩說,「這一段時間國人不能出國,所以在這裡可以找到,他們懷念的味道,比去年已經成長8成。」韓國剛上市的飲料、餅乾,台灣零食差上市,單日熱銷幾百包!看準民眾「好想出國」,遠東百貨12間門市推出韓國展,人潮比往年多2~3成;SOGO北日本展,可以享受秋季日本美食;新光南西店適逢周年慶,日本展開跑7天,來客暴增超過8成,百貨偽出國,讓消費者不出國,也能日、韓吃透透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新生活!百貨周年慶吹健身風 按摩槍、健身器材熱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