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偽出國班機碰上中秋節! 環台一圈還可賞月民眾直呼好興奮
長榮發言人陳耀銘表示,這是南部地區第一班偽出國班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第一班偽出國班機將於高雄小港機場登場,碰巧的是剛好遇上中秋節,許多民眾都覺得很幸運能碰到這個節日,航空公司還推出只要名叫「嫦娥」的人就能免費搭乘,其中一位70歲的阿嬤說,是自己的姪子幫忙報名的,平常幾乎沒搭過這種國際線,能搭上偽出國班機覺得很幸運。

更多新聞: 百貨公司瘋「偽出國」限量供應!日韓甜點天天秒殺

有民眾直呼很興奮,第一次在高空上過中秋,還帶了行李箱要裝免稅品,「雖然不能出國,但還是可以預購免稅品!」,也有媽媽帶著小孩來排隊,直言「價格負擔得起,就帶著小孩一起來體驗看看」。

長榮發言人陳耀銘表示,很感謝這些大力支持的民眾,今天是南部地區第一班偽出國班機,特別把Hello Kitty的班機從台北調度南部回饋鄉親,「之前在台北飛過了,這是第一次調來高雄,剛好碰上中秋節,就是中秋專機啦」。

他說,剛好碰上中秋節是很難得的事情,也很謝謝所有愛護長榮的民眾,「我們會繼續努力」。至於班機候位狀況,陳耀銘說,現在是客滿狀態,晚上六點會起飛然後繞台灣一圈,預計是3個多小時後會回到高雄,沿路可以欣賞到滿月,也能看到台灣晚上的景色,會是個很棒的回憶。 

陳耀銘表示,特地將Hello Kitty班機運來南部。(圖/民視新聞)
南部地區第一班位出國班機剛好幸運碰上中秋節。(圖/民視新聞)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更多新聞: 高雄萬年季正式登場 祈福獅點睛消災保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