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流車油箱見底顧路 討救兵貨車「尾對尾」倒車嚕進加油站

高雄一輛物流貨車,準備前往加油站加油時,卻在路口因為油箱見底引擎熄火,駕駛打電話叫公司支援,沒想到另一台貨車到場後,就以倒車的方式,車尾對車尾,把停在路邊的這輛貨車,推入加油站,誇張行徑,全被民眾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中台灣朋友注意!98汽油每公升狂省3‧2元 COSTCO北台中店自助式加油站開幕

物流大貨車在路口迴轉,不過卻突然停了下來,駕駛油門催到底,往前划了一小段,卻又停住動也不動,駕駛只好下車先指揮交通,並打電話討救兵。當時貨車卡住的地點,位在鳥松區的美山以及神農路口,由於車流量相當大一度造成交通大混亂。

過沒多久,一輛一模一樣的貨車抵達,這時候,車尾頂著車尾,一個前進,一個倒退嚕,把車緩緩移動到加油站。這畫面可讓路過的駕駛看傻了眼,用手機錄下來。原來這輛貨車油箱見底,想開到加油站加油,不料就在加油站前停了下來,被迫卡在十字路口。

物流貨車半途沒油,找來同事救援,兩部貨車車尾對車尾,看到的民眾都說好誇張,尤其事發地點是車流量大的路段,這樣的作法恐怕會引發更多事故。

仁美派出所副所長陳錦宏說,「第43條1項以危險駕駛於道路,該案是匿名檢舉,未能提供確實的車牌,請當事人能夠具名舉發。」危險的駕車方式,已經違反交通條例,依法可處6千~2萬四,警方提醒若遇到相關狀況,可報警求助,找拖吊業者救援,千萬別以身試法。

(民視新聞/羅少君、黃建宇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產行路殺機車桃園版貨車甩尾A倒騎士 滑行數公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