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夜遇「小王」?! 醋男砸車廠洩憤

新北三重中秋夜不平靜,一名在車廠工作的男子懷疑女友劈腿,晚上跟蹤後,發現果然和「傳說中」的劈腿對象烤肉,男子懷疑,女友跟同公司三重展場的李姓主管交往,接著,十分鐘後,李姓主管工作的展場就遭多名黑衣男子,持木棒破壞大門又奮力砸車,黑衣人砸車後快速離去。雖然男子矢口否認,但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擴大偵查。

更多新聞: 砸車只為被擋路! 聯絡不上車主 砸到榔頭飛

一名39歲的郭姓主管,和26歲的黃姓女員工,都在一間韓系車廠的北投展場工作,兩人曾是男女朋友,中秋節這天,郭姓男子問說,要去哪烤肉,但女方認為兩人已經分手,只回答要跟朋友烤肉,而男子就這麼一路跟蹤,發現女方是跑到三重,和另一名李姓主管烤肉,郭男懷疑兩人正在交往,於是要求帶黃女離開,被對方拒絕,郭姓男子氣不過先行離開,但十分鐘後,就看到七名黑衣男子,來到三重展場,先破壞大門,接著砸爛展示的車輛,現場玻璃碎滿地。雖然事後郭男向警方供稱,沒有帶人來破壞,但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作案車輛,要進一步釐清。


(民視新聞∕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