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達比修有優質先發仍敗 馬林魚2:0橫掃小熊晉級

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今天(3日)在和馬林魚隊的第二戰先發,希望能避免被橫掃,前6局達比修沒有掉分,是一場精彩投手戰,可惜7局上半被馬林魚攻下致勝的2分,達比修6.2局僅失2分,優質先發確吞敗,馬林魚5位投手聯手完封,終場2:0獲勝,二連勝橫掃小熊,晉級國聯分區賽。

更多新聞: 國聯分區賽明開打 道奇戰教士.馬林魚對勇士

輸掉第一場的小熊,期望達比修有,第二戰能夠幫球隊扳回一城,國聯另外兩個分區冠軍,都已經二連勝順利晉級,中區冠軍小熊,當然也不想落人後,達比修也卯足全力。球賽主播表示,「2好球沒壞球投到紅中,看著被三振達比修球路犀利。」

前6局達比修表現出色,投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,和馬林魚菜鳥先發投手Sixto Sanchez,演出精彩投手戰,兩隊都掛零,但是比賽來到7局上半,馬林魚終於在兩出局後,突破達比修的封鎖。球賽主播有表示,「達比修準備出手2好2壞,這球轟向左外野達比修,史瓦伯看著這球出去了。」


Garrett Cooper,轟出關鍵陽春全壘打,1:0領先小熊,去年輸了105場的馬林魚,今年成為第一支,前一年輸了100場以上,隔年卻能打進季後賽的球隊,當然因為疫情球季縮水,也幫了忙,達比修晚節不保,兩出局後,被敲3支安打,外加一次保送失掉2分退場,先發6.2局僅失2分,雖然優質先發仍吞下敗仗,因為小熊打擊完全遭到封鎖,4局下半,小熊1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絕佳得分機會,也拿不下來。球賽主播說,「斷棒打成右外野安打。」

Jason Heyward斷棒安打,有機會得分,可惜馬林魚右外野手Matt Joyce精彩守備,回傳本壘抓到了Willson Contreras,幫先發投手Sanchez,省下1分,他主投5局沒有掉分,和其他4位救援投手,聯手演出完封。球賽主播說,「2好2壞金茲勒投球,揮棒落空三振比賽結束。」

終場,馬林魚2:0獲勝,連兩場橫掃小熊,晉級國聯分區賽,也是今年季後賽目前最大的冷門,接下來第六種子馬林魚,將對上第二種子勇士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陳星妤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比修奪本季第八勝 紅人、馬林魚晉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