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公斤太重了啦!重機山區迷航摔車 2警合抬助脫困

連假期間,桃園一名重機騎士要到台中和平區烏石坑台版小棉堡兜風,不料山區導航訊號微弱,他因此迷路摔車,困在產業道路,因為黃牌重機重量超過160公斤,一個人牽不起來,只好報警請求幫忙,兩名員警到場,過程中重機還差點滑落邊坡,相當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!外籍師山區遇難熱心民眾伸援手

白色重機橫倒山區產業道路上,員警到場和騎士三人合力牽起機車。

三人試圖幫機車轉向,一名員警扶著龍頭,另一人抓住車尾慢慢迴轉,突然間重機往前衝,差點往下滑落邊坡,三人趕緊死命往後拉,找來石頭固定,員警檢查煞車,重機又忽然一滑,員警即時穩住機車才沒往下衝。

而這起重機路倒意外,發生在台中和平區烏石坑,這名卓姓騎士從桃園出發,要到知名景點台版小棉堡,卻在山區導航訊號差,導致他迷路又摔車,黃牌重機重量超過160公斤,他一人根本牽不起來,受困產業道路。

雙崎派出所長許棋舜表示,「接獲卓姓民眾報案,卻無法描述受困地點,員警幾經聯繫騎士騎經地標,最後終於確認位置,該處產業道路狹小陡峭,迴轉困難連當地居民行駛,都特別小心。」

兩名員警費了一番功夫協助脫困,確定重機還能行駛,他才順利騎車下山,結束迷航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春明樂活新人生每天走路運動 為了健康而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