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魚池鄉 金針花園美到像一幅畫 打卡熱點

南投魚池鄉的頭社活盆地旁,有一塊2.5公傾的金針花園,中秋假期,許多遊客前來賞花,這幾天陽光普照,花況更美,吸引不少網美來拍照,金針花田裡,還有個人工湖,搭著小竹筏賞花,別有一番樂趣。

更多新聞: 駁二特區眾人做瑜伽?「團體照」 挑戰高難度姿勢

遊客的笑聲,此起彼落,就像是一串串的鈴鐺,在湖面上盪開。你划槳呀我掌舵,在秋日的陽光下,一起釀造甜美回憶。遊客說,「我覺得這裡超讚的,這裡又可以划獨木舟,然後那裡又是金針花很舒服,你們大家都可以來,真的很棒的。」遊客都說超讚了!我們趕快往旁邊瞧一瞧,果然已經有許多人遊客,在拍照。

這一大片金針花海,佔地2.5公頃,數大便是美。近距離看,每朵金針花都已經盛開,在陽光下搖曳生姿,業者說,這邊的金針花,現在正好呈現「爆漿」的情況。位在南投日月潭旁的金針花海,每年花期從8月到11月,但今年天氣熱,金針花怒放,花期只到10月中,換句話說,要賞花,手腳得快一點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向月亮許下一個願望 碧潭幾米月亮裝置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