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展場砸店主嫌抓到了!疑女業務另結新歡店長吃醋撂人動手

新北市三重地區,發生砸車案,警方30小時逮到主嫌郭姓男子,他是一間汽車展場的經理,被分手之後,他打聽到前女友跟三重店一名課長,走得很近,中秋節當天,看到前女友在三重店烤肉,一氣之下撂人拿球棒砸場,毀了三輛新車玻璃。警方將他逮捕時,他還酒駕上路,罪加一等!

更多新聞: 一頭霧水!3惡煞突闖樂器行持斧頭、棍棒怒砸40把吉他

一群黑衣惡煞,中秋節當天晚上,手持棍棒來到汽車展場,砸毀大門,又砸了三輛新車玻璃,大門鐵條還被砸到掉下來懸空搖晃,幕後主嫌就跟拍下畫面的目擊者一樣,站在馬路對面看好戲,犯案30小時,他被警方查獲,開車出現在淡水,當場攔車逮人,砸店主嫌郭姓男子喝到醉醺醺,還敢開車上路,就看他動作緩慢,下車後,立刻被警方抓住,戴上手銬。

警方查出,黑衣人砸店並非展場業務問題,而是三角戀感情糾紛,主嫌郭姓男子是展場北投店經理兼店長,跟黃姓女業務交往後分手,主嫌聽說前女友跟三重店一名課長走得很近,中秋節當天看到前女友去烤肉,想把人帶走不成,找來6名幫手持棍棒砸店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,「不甘被分手那而且在中秋節,親眼見到自己的愛人,在跟這個別人烤肉盛怒之下,就教唆了這群不法分子,前往這個情敵任職的汽車展示中心,將展示車輛全部砸毀。」

主嫌第一時間老神在在,以人在淡水,有不在場證明,否認犯案,但警方查證,主嫌案發時搭計程車出現在對街,讓他百口莫辯,落網後,他跟警方吐苦水,自認對女業務照顧有加,對方帶著兩個女兒跟他同居,工作上也不讓她太勞累,沒想到還被分手,一氣之下找人砸店,不僅無法挽回女友,還得面對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臉書互嗆!萬華​工程行遭砸 有人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