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川普夫婦確診武肺 金正恩首度公開慰問外國染疫領導
川普夫婦確診武漢肺炎金正恩致意盼早日康復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影片)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夫婦雙雙確診武漢肺炎(COVID-19),為此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特地表示慰問,並誠摯希望早日康復。根據韓聯社說法,這是金正恩第一次向確診武漢肺炎的外國領導人公開表示慰問。俄羅斯總統蒲亭也表示他相信川普的活力、積極精神和樂觀,這些將有助於克服危險的病毒。

更多新聞: 北朝鮮大型閱兵慶建黨 金正恩出席全球矚目

美國總統川普夫婦確診武漢肺炎,在醫師建議下,川普搭乘軍機前往華府近郊的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治療。在出發前,川普還特地在推特上發布影片,表示自己狀況不錯,感謝大家關心。

根據北朝鮮中央通信社(KCNA)報導,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得知情況後,向川普(Donald Trump)夫婦表達慰問之意,並在電郵中提及,誠摯希望能夠早日康復,相信川普夫婦一定能夠克服疾病。

韓聯社則提到,這是金正恩第一次向確診武漢肺炎的外國領導人公開表示慰問。在此之前,針對確的英國首相、宏都拉斯總統、瓜地馬拉總統亞、巴西總統,北朝鮮皆並未作出反應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對於川普夫婦染疫一事,俄羅斯克里姆林宮(Kremlin)也轉述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的說法,蒲亭表示他相信川普的活力、積極精神和樂觀,這些將有助於克服危險的病毒。

川普夫婦確診武漢肺炎,蒲亭致意盼早日康復。(圖/翻攝自flickr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巡邏機闖「白俄後院」被攔截頻秀肌肉 黑海地區局勢一觸即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