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秋連假第三天 綠島兩團遊客「不滿插隊」大打出手
綠島上午傳出兩團遊客在漁港等候客輪時,爆發口角、大打出手。圖為示意圖,非文中當事者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秋連假進入第三天,綠島上午傳出兩團遊客在漁港等候客輪時,不滿一方插隊,雙方爆發口角、大打出手,造成3名遊客受傷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一方己搭船回到台東,另一方則由派出所帶回偵訊。

更多新聞: 連假開心出遊爆衝突!綠島遊客疑登船插隊大打出手

一團遊客今天上午在綠島南寮漁港等候回本島時,不滿對方一直插隊,索性出面制止,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、推擠,有人因此跌倒受傷。正當場面一方不可收拾之時,一旁遊客見狀趕緊上前制止、架開。

圖為示意圖,非文中當事者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獲報到場時,一方遊客己搭船回台東,另一方則是由綠島派出所將人帶回所內偵訊,並且連絡台東警方進行後續調查。海巡人員表示,案發當時並無監視器畫面,事發當時有待釐清。

劉女、李男等人向員警還原案發當時,他們在綠島碼頭等待船班時,疑似因另一團不相識的遊客插隊,雙方因而引發口角、互相推擠,造成3名旅客手腳擦挫傷。警方則呼籲,中秋連假期間來台東綠島遊玩旅客眾多,請搭乘客輪遊客遵照工作人員指示依序上船、平安返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