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開心出遊爆衝突!綠島遊客疑登船插隊大打出手

中秋假期開心出遊,卻因為搭船排隊順序喬不攏,大打出手!早上10點多,有返回台東的民眾和友人,在綠島碼頭排隊等登船,疑似被另一團旅行團插隊,雙方不僅爆發口角,還發生肢體衝突。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平息紛爭,但有3人拉扯中受到擦挫傷。

更多新聞: 綠島船班恢復了!滯留旅客見船來歡呼不斷

綠島碼頭裡,大批準備登船的遊客擠得水洩不通,但這時卻有人吵了起來。一名穿淺色上衣的女子,提高嗓門、不斷指指點點,甚至還與人拉扯,場面相當火爆。到場的警方趕緊上前勸阻,再與員工一起疏導其他旅客,就怕事情越鬧越大。

中秋假期開心出遊,卻因為到底誰先上船,發生全武行。早上10點多,劉姓女子與友人在綠島碼頭等待搭船,卻疑似被其他團旅客插隊。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雖然出動了快打部隊,但仍有3人相互推擠,造成手腳擦挫傷。雖然最後都順利登船,平息紛爭。但到底是插隊還是溝通誤會,講清楚別動手,外出旅遊別破壞好興致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怕碰撞!業者竟帶遊客立漿「違法闖水域」拍九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