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島船班恢復了!滯留旅客見船來歡呼不斷

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台東往返綠島、蘭嶼的船班,已經連續兩天,全部取消,島上的便利商店,都快被掃空。週四早上,終於恢復船班,被滯留的旅客,看見船隻緩緩開進,歡呼聲不斷,還有人忍不住拿出手機,錄下這感動的一刻,當地居民也鬆了一口氣,因為物資也來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綠島18名浮潛客體力不支 一度遭逢大浪游不回岸上

歡呼聲就快把屋頂掀起來,有些民眾,就算戴著口罩,也能看到眼睛笑到瞇起來,拿出手機,錄下這一刻,白天想、夜裡盼的船,終於來了。

像是救世主般的船,緩緩開進,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蘭嶼兩天的船班都取消,島上的便利商店,都快被掃空,受影響的還有綠島的船班。

架上空蕩蕩,同樣的狀況,也發生在綠島,兩座離島,滯留的旅客,共計超過3500人,週四台東往返綠島、蘭嶼的船班,終於恢復,除了滯留的遊客能夠回家,物資也終於能上岸。

車上一箱箱飲用水、蔬菜、水果、雞蛋,滿滿的物資,送到蘭嶼綠島,當地居民鬆了一口氣。眼看又有一批旅客要來,但似乎沒在怕。

冬天東北季風盛行,搭船旅遊的民眾可得有心理準備,一不小心假期就「被」延長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假開心出遊爆衝突!綠島遊客疑登船插隊大打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