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偷騎父機車 疑精神不濟暴衝撞機車行

半夜偷騎爸爸的車,少年自撞店家、還肇逃!3號凌晨三點多,新北市三重一名15歲少年,偷騎爸爸的機車,出門找朋友,卻疑似精神不濟,加上技術不好,竟然直接暴衝、撞上路邊機車店,造成店家鐵捲門凹陷毀損,升降機壞掉、打不開,連店裡的全新機車也被撞毀,估計損失10萬元左右,氣的準備提告毀損。

更多新聞: 小客車自撞路樹翻車 駕駛送醫搶救後不治

凌晨時分,一輛摩托車突然高速衝撞路邊店家鐵捲門,騎士搖搖晃晃,將車子扶正,倒車幾步後,竟然直接騎走。監視器清楚拍下,男子騎著摩托車,突然爆衝撞上機車店的鐵捲門,整個門都被撞凹了,他也沒停下來查看,反而加速把車騎走,不到五秒鐘,巡邏警車就跟著出現。

被撞的機車行業者好傻眼,早上9點準備做生意,卻發現店裡一片狼藉,鐵捲門、全新展示車等等,都被撞毀,加上營業損失,估計損失10萬元。自知闖禍,少年到案說明,他自撞車禍、還肇逃,最高可罰3000元;另外無照駕駛,最高可罰一萬兩千元罰鍰,連帶監護人也要上道路交通安全講習課程,實在得不償失。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半夜偷騎老爸車 精神不好技術差「咻 怦!」 無照少年暴衝撞鐵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