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夜驚魂!苗栗重機破門撞進民宅台中騎士左切想轉彎慘遭廂型車撞飛

苗栗苑裡鎮一戶民宅,中秋夜無端被破門!原來是兩部重機車,在門外的路中央追撞,其中一台機車,還失控衝進民宅內,這個不速之客,把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女屋主,嚇到得去收驚;另外在台中市區,一部重機車未依兩段式左轉,搶快斜切內車道,結果被後頭直行小貨車,追撞噴飛掛彩。

更多新聞: 艱難的轉身 大貨櫃車欲闖小巷弄轉彎多次扯斷號誌桿

白色機車破門而入,橫躺在客廳地板上,這一撞把鐵門框撞歪,還撞破玻璃門,女屋主電視看到一半,聽到轟然巨響,回頭就看到,這台不速之客,不請自來。屋主表示,「要先去收驚了,聽到砰一聲,我後面的家人問,是怎麼了嗎?我出來看到,啊...我嚇一跳。」

左鄰右舍都出門查看,這群年輕人就是肇事李姓騎士的朋友,中秋夜大夥門前烤肉,李姓騎士散場後,騎機車回家,才剛迴轉另一台重機疾駛而來,閃避不及追撞後,人車就往路旁民宅裡衝,肇事的李姓騎士倒地後站起來,一臉丈二金剛。苑裡派出所長陳世偉說,「朱姓民眾騎重機車,為了閃避李姓民眾的機車,撞到民宅裡面去。」

警方調查,李姓男子,疑似迴轉不慎釀成車禍,導致後車騎士追撞受傷。119凌晨出勤,因為十字路口有車禍傷者,25歲的機車騎士,步履蹣跚上擔架,就在幾分鐘前,他被小貨車追撞,貨車前檔風玻璃破了,路口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,原來機車騎在路中央,打算搶快左轉彎,直行小貨車,深夜視線差,看到他時來不及,直接追撞。

台中市二分局交通分隊長丁照忠表示,「機車如果沒有兩段式左轉,會處新台幣600元罰鍰。」機車騎士未依兩段式左轉,被撞掛彩,還得面臨違規開罰跟肇責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 賴政坤、邱俊超 台中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誤闖匝道急煞釀後方汽車追撞!肇事婦人竟悠哉調頭、逆向離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