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開太快!福斯撞上迴轉奧迪再衝進騎樓6機車「如保齡球瓶」無辜遭毀

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在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駕駛疑似車速過快,沒注意前方車況,先是衝撞一輛正要迴轉的轎車,接著失控撞到騎樓,導致路旁6輛機車,宛如保齡球瓶一般,受到波及、整排都被撞倒,兩名駕駛輕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爛醉駕車撞變電箱釀停電 酒測值1.3精神混亂一路「盧」員警

凌晨兩點多,一輛白色轎車,高速衝進騎樓,就像打保齡球一般,撞翻一整排機車,車頭卡在人行道上,車燈還不斷閃爍。換個角度來看,就看白色轎車開的飛快,穿越馬路,只是當他來到路口時,另一輛白色轎車正好要迴轉,碰的一聲,兩車直直撞。

白色轎車,車頭嚴重凹陷,卡在騎樓路面上,擋風玻璃面目全非,一旁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,地上到處都是斷裂的零件和碎片。另一輛車,橫躺在路中央,車門也凹了一大塊,警方找來拖吊車要排除事故現場,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車拖走。這起事故發生在4日凌晨2點多,趙姓男子開車行經板橋民族路時,突然在路口迴轉,但對向何姓男子開的直行車,車速疑似過快,雙方反應不及,車禍就此發生。

新北交通分隊海山分隊長吳翰昱說,「轉彎車部分應禮讓直行車,直行車部分目前疑似有未注意車前狀況的情形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事後釐清。」所幸兩輛轎車的駕駛送醫時意識清楚,僅受到輕傷,也沒有酒駕。但因為一時搶快,不但車毀人傷,還波及6輛路旁機車,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突然沒了交通工具,這些無辜的機車車主,成了最大的受害者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行道凸起成陷阱 老翁摔滿身傷後年才能改善? 議員會勘後急改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