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醉駕車撞變電箱釀停電 酒測值1.3精神混亂一路「盧」員警

上週六(3日),很多人鎖定金曲獎,不過宜蘭市有不少民眾看到一半卻突然停電,因為有名許姓男子喝到爛醉,開車撞上變電箱,電箱爆炸造成金六結路,沿途數10戶大停電,而這名闖禍男子居然還落跑,警方最後在兩公里外逮到人,酒測值高達1.3。

更多新聞: 東湖國小外電箱爆炸 3361戶一度停電

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,還把上衣掀起來擦臉,露出鮪魚肚,這名男子醉到不曉得自己闖大禍了。

男子開的黑色小轎車,右側車身撞的稀巴爛,元兇就是貪杯的自己,上週六,晚間7點多,37歲的許姓男子,中秋連假酒駕上路,撞壞宜蘭市金六結路彎道旁的變電箱,電箱爆炸,嚇壞附近居民。

民眾說,「這個變電箱爆掉,絕對這條路都停電。」整條路10幾戶民宅都停電,金曲獎沒得看,好掃興,但肇事駕駛卻棄車落跑,警方在兩公里外才逮到人,滿身酒氣,語無倫次,站都站不穩。

宜蘭分局民族所長李俊賢表示,「該名男子是用步行的方式,走回他的住處,本所同仁在他住家外面等候的時候,剛好他走回來,發現他臉部有挫傷。」明顯走路不穩,精神混亂的許姓男子,酒測值高達1.30mg/l,酒醒後應該慶幸,撞上的是變電箱,而不是寶貴人命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7旬翁酒駕吊銷駕照 竟又酒駕撞死退休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