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悲歌?女騎士與酒駕轎車對撞 當場噴飛四肢嚴重骨折不治

桃園市蘆竹區一名24歲的李姓女子,4日上午10點多騎車往大竹方向時,與左轉轎車發生對撞,女子當場被彈飛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警方進行酒測,女子酒測值為0,而68歲梁姓駕駛酒測值則是0.20,認定是酒後車禍肇事,整起案件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不想爬樓梯?外送員「飛踢」踹壞門住戶報警提告毀損並求償

救護人員圍在受傷女子身旁,將她抬上擔架,這起嚴重的車禍奪走了一條年輕寶貴的生命。

事發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在蘆竹區新生路巷口,一台重機與自小客車相撞,騎士倒臥路面,四肢都骨折,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,最後因為傷勢太過嚴重,還是回天乏術。

蘆竹交通分隊長陳昭諭說,「李姓女性駕駛經抽血檢驗,無酒精反應,而員警在現場對小客車駕駛,68歲梁姓駕駛施以酒精濃度測試,其值為0.20,已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,全案已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車禍現場還留下一個外送員的保溫箱,這也讓救治騎士的醫師以「你知道你叫的便當是血便當嗎?是等不到的手搖飲嗎?」為題發文感嘆,不要因為耽誤了一點時間,就讓外送員冒著生命危險在道路上搶快。

家屬悲痛表示,李姓女騎士當時不是在送餐,而是前往上班的途中遭撞,而車禍當時,附近也沒有監視器畫面,只能希望有目擊者或是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,好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。事發後,68歲梁姓轎車駕駛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怎麼喝都不會醉!「乳酸菌」無酒精調酒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