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後酒駕上路!醉駕駛連環撞5輛汽機車肇逃又再撞

連假烤肉喝了酒千萬不要開車上路!高雄林園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名李姓男子晚上和朋友喝酒,竟然還開車回屏東,不過他實在喝太醉,才剛上路不久就連撞了5部汽機車,還肇事逃逸,最後是在警車後方追撞機車,根本無處可逃,才乖乖就範,遭到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悲歌?女騎士與酒駕轎車對撞 當場噴飛四肢嚴重骨折不治

好幾部機車在路口停紅燈,這時突然一部轎車高速往前撞,正前方的機車被撞倒,騎士摔倒在地,一旁民眾嚇了一跳,而前面正好停的就是警車,肇事駕駛直接被逮個正著,酒測一吹不得了,酒測值超標,當場被帶回警局,誇張的是,這名駕駛10分鐘前,才在前幾個路口連撞4輛車。

目擊民眾說,「肇事駕駛說不要報警,我跟他說你沒報警怎麼處理,我一走進來,他上車開了就走。」當時肇事駕駛先是撞上兩輛停在路旁的轎車之後,因為一時緊張把方向盤往左打,再撞向兩輛迎面而來的機車,車禍發生在高雄林園,肇事的53歲李姓男子連假晚上跟朋友喝了酒,竟然還打算開車回屏東,但他實在喝的太醉,在仁愛路上撞了兩部路邊的轎車後,再衝向對向兩部機車,不過他還沒停下,過了幾個路口再次追撞機車。

高市警林園派出所所長李建興表示,「剛好警方在鳳林忠孝路口那邊,就查獲到這部肇逃的車輛,筆錄大概有提到說大概是喝了一瓶高粱,大概喝了一瓶多。」酒駕上路三連撞,總共5部汽機車被波及,幸好都只受到輕傷,不過他的荒唐行為,也因此遭到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每逢佳節胖3斤 節日過後快快運動去在家運動三步驟 消除中廣身材脂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