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違規穿越馬路 機車閃不過撞上 吃早餐的他...無辜也受傷

好端端吃早餐,怎麼會遭來天外橫禍!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夜市上,今天早上發生一起,機車衝撞路邊早餐店的意外,當時疑似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,機車閃避不及,先是撞上男子後,再失控撞上路旁吃早餐的民眾,幸好全都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夜市攤商拉開椅害女童摔倒 父親率眾翻桌砸場遭法辦

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,正準備穿越馬路,同時間,一台機車閃避不及,朝男子撞了上去之後,隨即失控,往一旁坐在路邊吃早餐的民眾撞了上去,而另一頭,被撞的黑衣男子,就怕被下一台機車撞上,連滾帶爬,趕緊爬到路邊躲避。救護人員獲報,趕到現場救援,被撞的40歲陳姓男子坐在一旁椅子上,右腳踝擦傷,救護人員上前幫忙處理,原本坐在一旁吃早餐的男子,也掀開衣服說肚子有被撞到,也跟著喊痛。

嘉市消一大隊一分隊隊員林富山表示「一個是胸部有遭到機車把手撞擊疼痛,另一個是腳有被機車給擦撞到,腳踝那邊有受傷的情形。中秋節連假,就在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上,白天有店家就在馬路邊,擺上餐桌椅子,賣起早餐,當時還全都坐滿了顧客,附近還正在辦廟會,男子過馬路,沒有走行人穿越道,還疑似顧著看熱鬧,沒注意路況,加上騎士車速過快,才會釀成這起意外,失控撞上早餐店。

幸好兩名被撞的男子以及機車騎士,全都沒有大礙,警方提醒民眾,不論是走路還是騎車,都要多注意,才能避免發生類似意外,至於兩位用餐客人,真的就只能說,無辜遭波及。

(民視新聞/ 鄭榮文、蘇晟維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烤肉後酒駕上路!醉駕駛連環撞5輛汽機車肇逃又再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