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攤商拉開椅害女童摔倒 父親率眾翻桌砸場遭法辦

高雄瑞豐夜市晚間發生砸攤事件,一名女子帶女兒到夜市玩,和攤商發生糾紛,沒想到她回家把事情告訴丈夫,丈夫竟然氣的帶人回攤位砸場鬧事,最後全遭到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望龍埤當釣魚場?2孩媽爽釣鯉魚民眾傻眼:釣繩斷裂「鉤子卡魚嘴」

白衣男子往桌上踩,玩具灑了滿地,一旁還有人幫忙助陣,監視畫面來看幾名男子在夜市的釣魚攤位砸場,水池的水全往地上潑,桌子都掀了,民眾嚇得不敢經過。

警方到場後現場一片狼藉,老闆娘驚魂未定,原來是一位媽媽帶2歲的女兒到瑞豐夜市攤位玩釣魚,但攤商不小心把女兒的椅子拉開害她摔倒,女童當場大哭,媽媽非常不滿,回家向老公告狀,沒想到他認為女兒被欺負,立刻撂人回攤位砸場。

高市警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表示,「攤商說他沒有去他說她是消費者,他怎麼可能故意去把消費者的椅子踢開,她(女童)的媽媽卻說有各說各話。」警方當場帶回4名鬧事的男子,而被砸的攤商頭部和手臂都有擦傷,已經向對方提告,爸爸替女兒出氣反倒遭逮捕依法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夜市地主長子奪產不成 打爆母頭遭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