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醉」惡劣! 男闖紅燈撞雙載機車 輾人還開溜

宜蘭有名陳姓男子,昨晚(10月1日)開車經過市區一處路口,闖紅燈撞上一輛雙載機車,但他不僅沒停下查看,還輾過騎士直接開溜,惡行惡狀被後方貨車司機目睹,緊追1公里將他攔下。警方獲報到場先把傷者送醫,也將酒測值嚴重超標的陳姓駕駛,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悲歌?女騎士與酒駕轎車對撞 當場噴飛四肢嚴重骨折不治

綠燈直行的雙載機車準備經過路口,右方突然衝出一輛自小客,就這麼撞了上去。機車上兩人應聲倒地,汽車駕駛卻沒有停下,甚至還輾過其中一人,直接開溜。

宜蘭一名45歲陳姓男子,中秋節當晚11點多,開車經過市區中山路五段與環市東路口,闖紅燈撞上一輛雙載機車。雖然後座的16歲兒子沒有大礙,但騎車的42歲的婦人身受重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。停在後方的小貨車目睹一切,立刻猛踩油門,追了將近一公里,把人攔下,立刻報警。

警方當場酒測,果然超標。沒想到肇事逃逸男子,竟然是酒駕又闖紅燈,幸好有路見不平的正義哥幫忙追人,讓這名男子無處可逃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你有喝酒嗎?」駕駛恍惚闖紅燈逆向撞棄車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