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台車越靠越近!2駕駛馬路上對嗆貨車惡意逼車? 警曝監視器畫面:待釐清

台中一名機車騎士,疑似被一間食品行貨車故意逼車,兩台車越靠越近,差一點點就要撞上,行車紀錄器還拍到貨車不停便換車道沒打方向燈,最後雙方在馬路上對嗆,實在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火爆街頭!兩車行車糾紛後車駕駛下車理論「慘被拖行」

貨車開在台中學士路上,準備超越機車騎士,按了一聲喇叭,沒想到騎士這下不開心,也反按喇叭,就是為了這聲喇叭,貨車開始緊跟在機車騎士後方,還一度並行,讓騎士備感壓力,覺得自己遭到逼車。

雙方在馬路上一邊行進一邊互罵,機車騎士最後把行車紀錄器po到社團,因為先前才發生高雄水產行貨車逼車,害人摔車,他認為機車也有路權。

民眾說,「兩個人有按喇叭,可能為了要吵架吧。」只是行車糾紛,真的構成逼車嗎?

台中二分局交通隊長丁照忠表示,「自小貨車可能有疑似超車不當,或其他違規情事,但就需前因後果,更多事證來加以證明,是否購成要件逼車行為。」警方說,透過畫面,確實發現貨車駕駛轉彎沒打方向燈可以開罰,但有沒有構成逼車,恐怕需要更多畫面資料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擦撞重機老闆被肉搜 近百輛重機包圍水產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