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領正妹吸睛!超狂家世「孟子第73代孫女」瘦子首放閃女友曬甜照「霸氣護愛嗆酸民」

第31屆金曲獎剛落幕,典禮有許多亮點,其中已經解散的「濁水溪公社」,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獎,幫忙代領獎項的辣妹,穿大紅禮服,胸前全挖空,火辣頒獎讓網友瘋狂肉搜,發現叫做孟慶而,自稱是孟子第73代的孫女,她領獎時也放閃恭喜未婚夫,同樣選在典禮曬愛的,還有饒舌歌手瘦子。

更多新聞: 他是「梁朝偉師弟」! 律師轉戰歌壇第一人!蘇明淵奪台語歌王

成軍30年的濁水溪公社首奪金曲獎,但下一秒領獎者,卻讓線上看的網友全歪樓。

領獎者孟慶而說,「這是濁水溪公社的最後一張作品,能和金曲獎沾上邊,30年前組團的時候完全沒有辦法想像。」

代領人孟慶而得獎感言說得感性,但一身性感紅色禮服,正中央大挖空剪裁,讓人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了!她的超狂身分,也被「神」出來,竟是孟子的第73代孫女,不過她的下一句話,可能要讓網友失望了。

孟慶而表示,「藉此機會我們要謝謝評審委員,謝謝傳媒公司Eddie,我的未婚夫,不是賀老師未婚夫,是我的未婚夫,你辛苦了,你真的很棒。」孟慶而代領獎項,沒忘了小小放閃恭喜自己未婚夫,同樣在金曲獎偷放閃的還有他。

在饒舌與古典樂中激起火花,瘦子金曲表演帥氣破表,一下台的舉動更是帥炸,他在IG限時動態,貼出和女友十指緊扣的背影照,瘦子還半裸上身,大露背肌,寫下「我的愛、我的女王」,疑似因為前幾天,他被拍到和女友約會照,引來酸民惡意攻擊,就有人在網上為他們抱不平,說嘲笑瘦子女友好醜,截圖發限時說「我輸在哪裡?」的人真可憐,瘦子也在底下說,沒錯,心是醜的,行為也是醜的,高調霸氣護愛。

曾說透露自己喜歡肉肉的女生,但對愛情始終低調的瘦子,首次公開與女友的合照,力抗酸民,引發網友熱議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爆、滅火器勇奪金曲獎 蔡總統:希望繼續為台灣而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