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「河海音樂季」登場大咖歌手接力獻唱!

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「河海音樂季」,10月4日晚上在大都會公園,由歌手蘇慧倫壓軸登場。現場湧入大批人潮,突破12萬人,不只蘇慧倫,現場還由戴愛玲、舒米恩等歌手,從下午4點開始,接力演唱到晚上10點。台下民眾坐在草皮上、微風徐徐,享受這場不插電演唱會,實在好愜意。

更多新聞: 颱風重創「飽受地層滑動威脅 」 南投廬山警光山莊傳年底熄燈

歌手蘇慧倫壓軸登場,在台上唱著耳熟能詳的歌曲,台下民眾坐在草皮上,打開手機閃光燈,還有涼涼的微風吹來,實在好舒服、好享受。

用吉他伴奏,享受最單純原始的和弦,除了舒米恩動人的嗓音,還有鐵肺公主戴愛玲、旺福、mafana等歌手,週日(10月4日)下午4點就在大都會公園接力演唱,這場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「音樂盒‧野餐」,吸引超過12萬人共襄盛舉。從早上就有民眾攜家帶眷,搭帳篷、野餐店陸續「卡位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到場,和大家一起度過美好時光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謝謝大家來捧場下次我把舞台搭大一點,然後把電視牆架上來,把孩子帶來這裡溜滑梯,100種溜滑梯你就安心聽音樂,孩子安心玩。」

一上台就承諾,下一次舉辦音樂會,要再加強硬體設備,換來台下一片歡呼,不僅如此,侯友宜也到溫泉攤位,轉扭蛋抽獎,只是在轉扭蛋時,有點小突槌。

還好及時反轉,侯友宜幸運的抽到泡湯住宿券,也在現場拍照留念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道,「讓我們今天在中秋節的最後一天,開開心心的在疫情嚴峻的時刻,大家能夠做好防疫以外,也有一個開心的快樂生活。」

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新北市的這場不插電音樂饗宴,讓民眾樂在其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的下一步拚連任?拚大位? 民進黨布局雙北「陳時中當活棋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