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的下一步拚連任?拚大位? 民進黨布局雙北「陳時中當活棋」?

公費流感疫苗10月5日開打,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頭接種疫苗,擴大公費施打對象,地方自編預算,添購疫苗。新北市防疫有成,侯友宜民調居高不下,各界都相當好奇,侯友宜下一步要拚連任,還是總統大位,對手陣營民進黨傳出,衛福部長陳時中將會是佈局雙北的活棋,就看侯友宜下一步動態,牽動綠營部署。

更多新聞: 彭紹瑾辭公平會副主委 宣布投入2022桃園市長選戰

新北市長侯友宜捲起袖口,帶頭示範施打流感疫苗,正式宣告公費流感疫苗5號開打,新北市府還自編預算添購疫苗,擴大免費施打對象。侯友宜笑咪咪陪小朋友打疫苗,武漢肺炎爆發後,新北市防疫有成,侯友宜的民調衝高高,是國民黨內炙手可熱的政治人才,下一步要拚2022連任,還是2024總統大位,牽動對手陣營民進黨雙北市長選戰佈局。

根據媒體報導,有綠營人士指出,侯友宜如果尋求市長連任,選舉焦點將落在台北市,綠白藍三角督,民進黨大有可為。若侯直攻總統大位,綠營勢必全力搶下新北。不論哪種情況,陳時中都是一枚活棋。過去侯友宜被到下一步動態,始終強調市政第一,這回提到離選舉還有好長一段時間,留下想像空間。可以確定的是,國民黨當務之急,顧好新北市最大票倉,就是奪回中央政權的最大助力。

(民視新聞/ 黃毓倫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2022雙北市長佈局侯友宜動向成關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