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友善動物!世界動物日曬毛小孩潘孟安秀愛貓展父愛 陳其邁想養狗?

今天(4日)是世界動物日,屏東縣長潘孟安在網路上秀出愛貓,牠原本是隻白腳蹄、麒麟尾的流浪貓,民間傳說不吉利因此被棄養,被潘孟安收編,今年難得現身鏡頭前,讓網友看了覺得太萌了。說到愛貓就不得不提高雄市長陳其邁,他自爆除了陳小米本來還想養狗,但是被女兒制止。

更多新聞: 毛小孩vs.孩童將呈「黃金交叉」寄養商機大!現行僅送寵物旅館「合法」

餵愛貓吃肉泥膏,屏東縣長潘孟安展現父愛,對貓兒子呵護備至。一手餵肉泥,另一手扶著貓頭,還不時摸摸。看著貓兒子吃得開心,潘孟安也像一個父親一樣,露出幸福笑容。被棄養的流浪貓,成了潘孟安的家人,10月4日世界動物日這天,透過鏡頭帶著貓兒子亮相。

談到愛貓,就不能不提高雄市長陳其邁。亂入陳其邁的直播,一下討東西吃,一下甩貓尾,無聊了還直接躺平,人氣甚至高過主人,陳其邁不只養了兩隻貓,其實還想養狗。到高雄市燕巢動物關愛園區,幫狗狗洗澡吹乾,世界動物日這天,喊話要毛小孩的主人們多陪陪他們,自己也要趕回家陪陪兩隻愛貓。

(民視新聞/ 洪明生、林樹銘 屏東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響應世界動物日 新北宣揚乾淨餵養及動物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