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衝連假最後一波 新北河海音樂季 聽音樂品美食
衝連假最後一波,新北河海音樂祭,聽音樂品美食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新北市政府表示,「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」今天下午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,現場除了有旺福、戴愛玲、蘇慧倫等歌手熱情嗨唱,還Funtasty有趣市集及特色胖卡,讓連假可以衝最後一波。


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,「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」系列活動最終場「來新北 音樂盒‧野餐」將於下午4時到晚間10時首度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。這場倍受樂迷期待的音樂盛典,融合各類型音樂曲風,邀請到「Suming舒米恩」、「旺福」、「戴愛玲」、「蘇慧倫」等歌手輪番上陣,卡司陣容堅強,不容錯過!

值得一提的是,現場也有全台最難追的爆紅餐車、網路必推美食名店及優質咖啡微醺飲品等限定美食攤位,讓樂迷們以草地為毯徜徉在大自然裡,吹著秋風、吃著美食,邊野餐邊聽歌,悠哉地享受這場音樂野餐派對!

新北市政府表示,「來新北 音樂盒‧野餐」不但結合音樂、美食、藝術等多元且豐富的元素,堪稱2020最享受的時尚都會野餐之一。新北大都會公園號稱「地表最強的免費親子樂園」,從三重捷運站出站往新北大都會公園的全齡化堤坡樂園,有包含數十組各式動物造型溜滑梯、上百組遊樂設施,全家大小一起走出戶外遊玩,讓孩子在草地上盡情奔跑。

另外,在國際級設計團隊設計的巨型藝術天幕下,輕鬆、愉快地在草地上野餐,還能一次品嚐人氣美食,保證玩得盡興、吃得過癮,從白天一路瘋狂到夜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