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連霸歌后江蕙2003年起不報「最佳女歌手」 原因網友熱議
江蕙

第31屆金曲獎昨(3)晚落幕,台語歌后由朱海君以《花開的時》奪下,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,好奇「二姐」江蕙實力堅強,還曾經4連霸台語歌后寶座,為何從2003年開始就沒有報名角逐最佳台語女歌手的獎項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而答案正在2003年江蕙得獎後的一席話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大咖歌后讚台灣防疫!「總統蔡英文具真正領導力」

PTT八卦板上有網友發問,「江蕙為什麼不報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」,因為原PO發現江蕙2003至2015年都有出唱片,卻只報了最佳作詞人獎、最佳台語專輯獎等;他就好奇提問,為什麼江蕙後來都不角逐女歌手的獎項?

PTT鄉民討論江蕙不報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原因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,「神級了!讓新人去搶獎了」、「記得她是說給別人機會?」、「她的實力在樂壇有目共睹 把機會留給後輩吧」、「她已經站在最高點」、「家裡沒地方擺了。」

而江蕙一共入圍9次金曲獎,其中5次得獎,更是四連霸的台語歌后,其實她在2003年以《紅線》獲獎後,便表示「未來將不再角逐該獎項,要把機會留給後輩。」

江蕙自2003年便表示自己不再報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場最辣!金曲獎中空爆乳「孟子73代孫」秀自拍近照 網:流鼻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