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說馬英九善良  王世堅:柯白裡透紅 賣老婆做大舅 不要臉

台北市設市百年活動上週順利落幕,不過柯文哲與陳水扁、馬英九互動仍備受外界關注。柯文哲親口證實,9月初曾拜訪過馬前總統,還誇讚對方很客氣,但外界現在也把這種場促成藍綠和解的活動,是2024選總統的起手式,柯P連忙澄清,外界想太多。不過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,柯文哲的基本核心價值,中心思想都可以忽藍忽綠,根本是「賣老婆做大舅」,不要臉。

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爆「北門蔡柯會」內幕柯文哲嗆「謊話」雙方幕僚臉書開槓

大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,柯文哲對中國態度曖昧、舔共,所以他已經讓我們台灣社會失去信心,自稱台灣派,卻沒有台灣意識。王世堅批評,柯文哲基本的核心價值、中心思想,都被民眾質疑,忽左忽右、乎藍忽綠,白裡透紅,這樣的人哪有資格參選我們國家的總統?「連擔任台北市長都太多」。王世堅舉例,柯文哲竟然公開場合洗臉黃珊珊,柯文哲如果去依附藍軍,用台灣話講就是「賣老婆做大舅」,不要臉。

媒體提問,柯文哲過去曾批評馬英九,現在卻稱讚馬英九善良,是否精神錯亂?王世堅回應,以柯文哲這麼邪惡的人,他沒有資格判定,因為在魔鬼眼中,任何人都比魔鬼善良,所以魔鬼說誰善良,那不算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促藍綠和解2024起手式?王世堅痛批「白裡透紅」